栗酱面包

当一个自由的人。
我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去上班,一个人打游戏,偶尔到超市扫点货,然后帅气的,毫无干劲地甩着手回家。
我努力攒钱求得居身之所。我想随时吃到好吃的外卖,半夜十二点都亮着灯,我就在市中买房子;我想离人烟远一点,我就在城郊买房子。
我想住在东边就不住在西边。
我谈恋爱了,我就住在有相叶雅纪的地方。

能够被推荐真的非常非常开心!
我会努力为大家奉上一个好故事,希望喜欢它的大家都能感受到关于半熟芝士们的少年时光
(*/ω\*)

贰拾捌画笙:

芝士可能太过浓郁 半熟的刚刚好温馨甜文 细水长流感很强 祝大家使用愉快

封面是松本润 @栗酱面包 推荐给太太 很好吃

有发疯的猫 慎入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