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酱面包

当一个自由的人。
我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去上班,一个人打游戏,偶尔到超市扫点货,然后帅气的,毫无干劲地甩着手回家。
我努力攒钱求得居身之所。我想随时吃到好吃的外卖,半夜十二点都亮着灯,我就在市中买房子;我想离人烟远一点,我就在城郊买房子。
我想住在东边就不住在西边。
我谈恋爱了,我就住在有相叶雅纪的地方。

竹马少年

“以后知道该怎么说了吗?”
松本润点点头:“知道了,就说樱井翔一辈子热爱学习不谈爱情。”
“也不是这么说!!!!”


其实不只是樱井翔,桂花楼的孩子都收过情书。在樱井翔当上万众瞩目的会长之前,桂花楼里的人气王是相叶雅纪。
但二宫和也就没松本润那么客气了。他朝着转交情书的学妹们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,然后说:“对不起。他不收。”
“我为了相叶前辈,甚至努力成为了棒球部的经理人,所以请二宫前辈务必把我的心意交给他!”女孩子猛地低下头双手把信封递到二宫和也面前。“拜托了!”
“这么说可能会有点伤你的心,但,我从东京跟着他来到千叶,一路上可是比入部试要艰难多了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2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